初夏的芸豆

85

  直da到手指肿得jing ying 剔透,chui tan可破,何放开哭不出声的人。

  “去玩十分钟。”恶魔的声音。

  木紫什么也不敢说。她清晰的明白,让她玩是惩罚。不敢违逆。老老实实。

  每点一下针扎一样疼,疼得哼哼唧唧呜呜咽咽。(从没如此期盼广告。)

  (虽然还是挺好玩的。)

  架不住,疼啊。十分钟也是漫长。

  何洗了温毛巾小心擦了脸,又轻轻理了下头发。捏着下巴掰过脸左右看看,涨红,没有肿。还是一身寒气。木紫仍是惧怕,哭得眼睛疼。

  “你自己主动向我坦白的,没有得到宽宥,委屈吗?”

  木紫眼泪又崩不住了。“没有,老师,我没有委屈。。。呜呜呜。我怕了。”泪点低的人,又是说不出话了。

  “能知道怕就没白打。道理不用我讲,你比谁都明白,只不过控制不住。”他轻轻拍拍后腰,顺手揽得近一些。“还得继续打。”语气和缓了很多,像是商量,又像是通知。抽出浸水的工具,“不准求饶,好好受着,好好反思。”

  “k z 脱了。站直。”

  “这根藤tiso,今天什么断,我们什么时候停。”

  。。。 。。。

  。。。 。。。

  。。。 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收拾好,我们谈谈。”

  “这个游戏,不好的地方在哪里。”

  “无解,第二关打不过。广告多,广告质量不高。还让人上瘾。就是个坑。”

  “那又为什么上瘾呢?”

  “就是每次看到消除了的时候,特别过瘾。

  还有,就是,就是觉得没有解了,要死掉了,耐下心来仔细看,说不定又有解了,就很有成就感。

  还有,game over的时候,非常不甘心,觉得就差一点点,有时都看到有别的能消除了,捶胸顿足,觉得本可以成的。。。”

  “呦,魅力确实挺大哈?”好嘲讽的语气。哼!坏人!亏得掏心掏肺说实话。

  以后遇到这情况,怎么办?

  “我,再不碰了。”

  何铁青着脸盯着她,皱着眉。看她紧张兮兮地咬着嘴唇,渐渐舒展一点。

  “今天一早你就说没玩了,我并不满意,你不明白?”

  “是,不碰,是个办法。但你能保证永远不失足不小心碰了?这次怎么玩上的,嗯?你最开始就想玩么?你不是只是出于好奇,只是想试试,而已吗?结果呢?”

  “再想,碰上怎么办?”

  “设定时间,然后,出来。。。我不敢了,真的不敢贪玩了。”

  “你现在被揍得正疼,说不敢了。我也希望如此。只不过,以后,不见得能。最终,还是要靠你自己。明白吗?”

  “你能及时跟我讲,我很欣慰。今天对你苛刻了,我心疼,但不后悔。”

  “再玩会儿吧。这次不定时间,你自己停。这是练习。”

  。。。

  玩个游戏被收拾成这样,惨兮兮。出现广告就停了。

  “不准卸载,不准删除。靠你意志力去控制它,明白吗?”

  “明白。”

  “还有,找回你正常的生活规律,正常的工作目标。但凡你的目标是坚定的,怎么可能被一个游戏给玩了。”

  这才是重点吧。

  

  (大大想要小蓝手好不好,手动羞涩)

评论(44)

热度(72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