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夏的芸豆

“圈”的心事1

作为spankee狂热爱好者,此文表达的心事,乃心中最深处的话,亲夫恐怕都不能全盘分享,嘻嘻嘻。

spank

spanker

spankee

(不好意思打出中文,有需要查度娘,哈哈哈。)

说来话长。

先说这个思想的萌芽。

一直觉得自己是地道的骨子里的spankee。

为什么这么说,简单讲其中一个原因:

我根本不知道圈子本身的存在。我是在欲望和幻想的驱使下,在不断悄悄搜索下,意外发现了圈子。

基本每个圈内的人我都乐意问一句,怎么入圈的,为什么入圈,喜欢圈里的什么。现在圈里越来越年轻化,我发现大部分人都是因为信息的推送,意外发现了圈里的内容,然后好奇加入的。

也就是说,我是自己主动靠自驱力发现了圈子。而好多人,是圈子发现了他们。哈哈。

回归正题。

1

在很小的时候,我也讲不出具体的原因,就时常幻想被spank,甚至被甩鞭子。

可能是因为偶然的电视剧情。比如还珠格格小燕子被打,这个很多人有共鸣。

也可能是因为一些听闻。比如小时候有的同学家长就很凶很严厉,恰巧他们的小孩儿又很顽皮,听说他们会把孩子吊着打。听起来好残暴,可是我心里就默默在脑子想象那个画面。

期待落在自己身上么,nonono,没那么期待,想想现实中任何人对我做那样的事,都决不能接受。

但是暗自的心里角落里,又愿意暗自编排这样的秘密情节---有个高大威猛又讲理又有能力的最好是男性的人,对我又严格又关照,不听话?关起门来spank!

总之,这个幻想怎么冒出来无从追溯,但真实的,他就是会时不时冒出来。

不能跟任何人说。

甚至自己也不可多描述。

当然,现实中我是个乖乖女,学习好,听话,懂事,心思单纯细腻。

2

初中的时候,这个想法有了些现实的“模型”和“落脚点”。

先说初一的班主任,真的是风度翩翩知识渊博谈笑风生。

不过,他每天挺直的腰板里,藏着一个我们不管如何和老师打成一片,仍然清晰忌惮的东西---届尺。

那个年代已经提倡素质教育,这个行为并不多见了。

他真的会使用戒尺。每次,都很严肃说清楚是为什么,罚多少。然后让人趴在讲台边,啪啪啪。数量不会多,十以内吧。我觉得应该也不会多疼。毕竟都隔着裤子。只是在十几岁的年纪,这个动作本身,就已经极具威慑力了。

当然,他没有打过女生。

这个场面也并不多见。

现在想想,老师只不过是在前期用这个方法立威,立规矩。毕竟现实中这个方法很敏感,究竟是不能常用。

不过呢,这个过程帮我把过去朦朦胧胧的幻想塑造成了清晰的画面。

这个面面,看着就害怕又羞愧难当,还有隐约的期待。

不过,它有个巨大的瑕疵,就是公开。

在外人面前被教训,这太难受。

要是私下被教训,那就有了专宠的意味。

我一直这么定义。


评论(914)

热度(5722)

  1.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